top of page
Writer's pictureFarinelli

《致亞蕊安娜》

Updated: Nov 23, 2020

我想我再也不需要了 不需要藍天和金色陽光 不需要魔法 魔法從不承載悲傷


妳看外頭的雨 多麼尖銳,像碎玻璃 鑲在身上 落下的淚都變成血


花朵若是凋零 陽光又有何用 雨水亦是徒然 歡笑和愛亦澆灌不成盛開


妳聽外頭的雨還在下 喪鐘在灰色的天下敲響 雨水滲了進來 濕氣如繭 近乎窒息般 厚重


我希望我不再需要 任何痛,任何悔恨 好像妳只是沉睡 在我編織的夢中


4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202007委託

非GGAD。 首篇為贈文,其餘為委託。 感謝牧委託。

Comentários


bottom of page